汽水星球

新年贺文(提灯映桃花)(1)

*ooc

*紧密联系实际。文笔烂,复健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准备将摩诃空投至武汉,是整个北京国安的决定。

  

  而下达这个决定花了很长时间。

  

  因为临近新春佳节,凤四组长楚河需坐镇北京,以首都为辐射,保证中华大地平安稳定。

  

  而周晖最近忙得犹如医用口罩流水线上的工人,原来四处向别人兜售护身符的周老大最近生意非常火热,每天喜滋滋跟在凤四身后画着护身符,有需求就有市场,最后在生意火爆的冲击下,开始用印章流水线生产护身符。

  

  因此,周晖成了国安第一位在朋友圈连续刷屏的微商——

  

  “亲,需要护身符吗?周晖亲手制作,纯天然无污染,过年打八折哟。”

 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  

  于是,于靖忠又将视线转向了迦楼罗,他真的非常中意迦楼罗,既有神格,又耐操抗打,性格也非常沉稳,绝对能服从命令,但是迦楼罗在前几天回西藏修炼去了。

  

  然后,于靖忠愁容满面抓着脑袋只能看向坐在国安大厅沙发上,戴着墨镜扎着马尾辫的摩诃。

  

  ……于靖忠更愁了。

  

  当时对待摩诃是怀柔政策,为了不惜一切代价拉拢有能力的人入驻国安,除了楚河和周晖对摩诃进行了残酷的父母双打之外,其他人员对待摩诃有点类似于对待神完天司。

  

  企图用人类的美好与繁华来感化这位孔雀明王。

  

  在这位爆脾气孔雀不耐烦好几个月之后,开始稍微逐渐对花花世界产生了兴趣。

  

  由于不耐烦人类规则与秩序,因此摩诃这从头到尾的装束中,墨镜是抢了李湖的宝格丽新款,衣服是夺了神完天司限量版套装,鞋子是迦楼罗赞助的,手机是楚河不要给的。

  

  简直是行走的大魔王。

  

  于靖忠忧心忡忡走出来,瞬间被摩诃手中这爆炸性的音乐击地向后一退——

  

  “月亮不睡你不睡”

  “你是秃头小宝贝”

  “冬天不端奶茶杯”

  “孤苦一生无人追”

  “了不起,了不起”

  

  摩诃从小就没有接受过什么正规教育,在数次搞事情之后,开始接触人间就是通过手机上各种社交软件,什么抖音快手微博b站玩得贼溜,完全是一副不良青少年的模样。

  

  其凭借着让人惊艳的颜值迅速在抖音上吸引了一大票粉丝。

  

  于是,在此后的数月,国安局庄重严肃的大厅里,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后面总是能听到最为潮流的抖音音乐,为整个国安增添了活泼的氛围。

  

  为此,于靖忠发际线都朝后移了几厘米。

  

  他不是不想改善这种状态,而是摩诃的武力值太高,李湖和神完天司都见孔雀而逃,更别说其他普通人。

  

  唉,算了。

  

  楚河从外面进来的时候,摩诃还打了声招呼,周晖随后进来,摩诃直接翻了个白眼,继续看抖音。

  

  周晖火气突然冒了起来,刚想过去让摩诃好好体会一下什么是父爱,被楚河拦住,后者轻轻摇了摇头。

  

  楚河走过去,看着大儿子的眉眼平和道:“摩诃。”

  

  摩诃麻溜收起手机,双手插兜戴上墨镜,一副谁都不爱的表情。

  

  “现在有个任务,需要你去武汉,帮助当地的军队和政府。”

  

  摩诃挑眉。

  

  楚河继续说道:“也是为了你的功德打算,我和周晖现在无法离开北京,迦楼罗回西藏之后就联系不上,只好请孔雀明王出山。”

  

  凤四眨眨眼。

  

  摩诃一肚子拒绝的话语在面对母亲的时候丝毫吐露不出来,只能矜持高傲地看了一眼周晖,慢斯条理站起来讥讽道:“行吧,我去一趟,怎么样老子都比瘫痪在床只能卖护身符的老父亲要强。”

  

  自从孔雀明王摩诃看多了人类的社交,自学了一连串的脏话,在前几次落败于周晖之后,怀恨在心,奋发图强扎根饭圈撕逼。

  

  可以这么说,现在任何的英文缩写和游戏黑话都难不住骄傲的孔雀明王。

  

  -

  

  摩诃插着耳机戴着墨镜,穿着一身潮服到达武汉机场,表情很不耐烦走上一辆军用汽车,在座椅上有模有样的北京瘫。

  

  车内另一人震惊,半晌,问道:“摩诃?”

  

  摩诃恩赐般地“嗯”了一声,扫了一眼对方的胸牌,拉长音调:“韩越是吧?我听老龙说过你。”

  

  韩越刚拿出手机确认了这确实是国安派来的支援,就听到对方说这话,顿时来了兴趣:“你认识老龙?他怎么说我的?”

  

  “一生全靠投胎,其实傻逼一个。”

  

  韩越:“……”呵呵。

评论(6)
热度(77)

© 汽水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